逐漸好轉這陣子只要我有連續兩天放假,我都會南下台南成大醫院探視爸爸復原的情況,5∕27剛好也是開刀後一周,期房屋買賣間爸爸已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,雖然每天一通電話詢問媽媽,爸爸的復原情況,不過因為上次在加護病房探視後,不當鋪放心的回來台北,所以一周後,我還是覺得自己親自南下探視才會真正的放心。爸爸的氣色好很多,不過原本可以管餵,褐藻醣膠後來醫生來巡房探診又決定要停止,所以目前只能靠打營養針來補充營養,因為有半個多月沒進食,又瘦得皮包骨,兩腳裝潢沒力可以支撐久站,但醫生仍叮嚀要運動恢復才會更快。5∕27我是坐8:40統聯南下台南,到成大醫院是下午1:30左右房屋貸款,這睌我要媽媽回哥家休息,媽不肯,於是我倆便一起在醫院顧,5∕28上午我想坐高鐵回台北看看,雖然票價貴,但回售屋網程時間明顯差很多,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。第一次乘坐高鐵,我像土包子一樣,從頭到尾都要問一遍,深怕自己坐錯車,二胎我坐11:53從台南出發,下午1:27就到板橋,一路上平穩又快速,不過因為票價貴也不是常常可以坐得啦!這陣子家裡婚禮顧問、公司忙碌,我體重又直線狂降,如今只剩43公斤,也許等一切都度過了,我才會恢復往日體重吧! 
信用卡代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60rbkd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