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管與賣菜大媽當街互跪
  大連
  最近在微博上有一則城管和小販互跪的消息引發了網友的熱議,這事發生在大連。照片中的小販是一位七十多歲的大媽。8月30日,大媽正在沿街售賣蔬菜,趕上了轄區的兩位城管前來執法。城管說當天檢查不讓擺,老太太說求求你求求你,讓我在這賣吧。
  就在城管隊員動員大媽趕緊離開的時候,老人家突然朝著城管隊員跪了下去。老太太說我吃這碗飯的,我給你跪下來。隨後一名城管隊員也跪下了。城管說我也不容易,我也是吃這碗飯的,他也跪下了,你要是在這賣,不就影響到我的工作了嗎?鐘合  (原標題:城管與賣菜大媽當街互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b60rbkd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